▲杜家明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30日與統一7-ELEVEn獅交手,兄弟投手杜家明臨危受命,中繼4局無失分,成功踩住煞車,賽後杜家明表示,今天好球數搶得到,投起來就比較順,之前學長認為他投球不夠霸氣,今晚投到後面慢慢有種感覺。

由於鄭錡鴻今晚狀態不理想,杜家明第2局登板,總計中繼4局,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,飆出5次三振,1次四壞球,無失分,奪下個人本季首勝。

杜家明表示,可能今年對戰統一次數少,對方對他不太瞭解,今天好球數能搶得到,就會比較好投,但有些壞球差比較多,而且一開始上去沒有幫學長鄭錡鴻守下來,這一點比較可惜。

杜家明認為,今天狀況不算很好,但至少結果是好的,很感謝上帝,之前林智勝認為他投球怕怕的,要有霸氣一點,今天投到後面比較順了,就有這種感覺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mqfscxs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